白音露娅

1.天使降临在我身边,但是是百合咲

    某天早上,家门口多出来一个箱子。

    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规整的快递箱了吧,胶带被整整齐齐熨熨贴贴地粘在接缝处,纸箱上也没有任何的污渍和凹陷,就像刚刚从工厂里生产出来的一样。

    不过,更重要的是……

    「这箱子也太大了吧……」

    大到直接占满了我家门口的过道。

    「总不会直接送我一台乌蒙地插吧……但是这个高度也不对啊……」

    嗯,这个纸箱显得又矮又胖,看起来完全不像能够塞得下机器的样子。

    唉,还是先拆开看看吧。

    我找到了箱子上方的接缝,结果没有看见想象中脏兮兮的快递单,而是一张干净无比的……小纸条?

    

    「寄:天界

    收:杨芮澄」

    

    哈哈,官方他是懂整活的,连天界都祭出来了。

    不过,这么看来,应该是跟天界有关的周边吧……那可真是太棒了!

    说到天界,那估计绝大部分周边都会是可可爱爱软软糯糯白毛萝莉temp……呸,百合咲的吧。毕竟百合咲这样的小天使谁不爱呢😋。

    嘿嘿……百合咲……我的百合咲🤤🤤🤤

    于是我一脸痴女脸(估计没有)地用小刀轻轻的裁开了纸盒的顶盖。

    然后,我缓缓地揭开了顶盖。

    清晨的光线从缓缓打开的缝隙中射入。在箱中的物体上反射后又射入了我的眼中。

    白色的……羽毛?

    我双腿一软,瘫坐在地上直愣愣地盯着箱子。

    等下……我没有看错吧……?

    我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出现任何幻觉,然后咬了咬牙,将顶盖猛地翻开。

    ……

    我没有看错……

    「百合咲御香……」

    一个白色头发,后背生长着洁白羽翼的少女,正安详地蜷缩在箱中熟睡着……

    「怎么会事啊!!!」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乌蒙地插周年全勤王”?什么意思?」

    「不知道诶,不过感觉应该不会和“除你祖母”的活动相差的太大吧。」

    几天前在出勤排队的时候看见公众号刚好发了条推送过来,于是点进去看了一眼。

    「果然是打卡签到的活动啊……不过好像参与就能拿到奖品,这下不得不去了。」

    「小时候最想参加的一集……不对,最想参加的应该是除你祖母的打卡活动吧,毕竟当时刚好和军训卡在同一个时候根本没法出去刷机子ww」

    这样啊。

    我刷了刷手机上的公众号文章发现确实跟他们说的差不多,打满一周卡就可以拿到奖励了。

    「不过这是什么?」

    对着两个乌蒙吃朋友,我指了指文章里的某个文段:

    「其中,有0.0001%的概率获得神秘好礼哦~」

    两人反复的阅读后面面相觑。

    「优质解答:我不知道。」

    「不是你管这干嘛,又不可能会是我们抽到的。」

    唉,算了,也是,就这个概率还不如去买彩票。

    不过还是很在意的说……毕竟我总感觉那幅被黑色雾气遮挡的图片里又让我特别关注的东西。

    还是上机先吧。

    ……

    「我——喜——报——啦——!」

    这也是常有的事啊。

    「啊这……」

    我瘫倒在机厅的沙发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朋友们眼中的镭射卡。

    而他们的表现似乎比我更加离谱:

    「不是,大姐啊,0.0001%的概率还真让你撞上了?!」

    「给我抽○神!」

    啊,是这样的。

    刚才店员小姐姐在看了一眼抽奖程序之后直接大惊失色,然后让我填了一下住址和联系方式就让我走了。

    但是不太喵的事情是,我抽中这个啥也不知道的玩意之后,就被旁边出勤的朋友发现了。

    然后他在城市乌蒙群里把我给挂了。

    大约是十五分钟后,一群人聚集在了机厅门口。我感觉不妙准备开溜,但是因为经常在群里抽象被很多人记得脸。被指认出来之后,他们喊着友情啊羁绊啊未来啊什么的就冲上来了。

    不过自然,殴打什么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当老板听说有人在机厅闹事而到现场准备调解报警时,他看到的不是鲜血淋漓的景象,而是我被一群人架着被迫给他们抽卡。

    作为压力小鬼,动不动就在群上缠着老板让老板进退两难的我自然是让他重点关注的对象。所以当老板看到被架的人是我时,居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你们好好玩啊,不要受伤了。」

    放下这样的话然后就走了。

    byd,老板,你是不是玩○啊?

    不过好在我的能力似乎并不能适用于抽卡,将他们所有人的资源耗完之后他们就灰溜溜的走了,不过我也就累的瘫倒在沙发上。

    「所以说我也不清楚啊,鬼知道我居然真能抽到这啥神秘礼物啊。」

    好吧,虽然说我也确实挺期待的,不过,我还是挺馋他们的百合咲镭射卡的。

    「不是,虽然我知道你单推百合咲,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吧。」

    「眼神好可怕ww」

    啊,盯着镭射卡的眼神被发现了呐。

    「唉你也别这么残念地盯着咱的镭射卡看了好吧,你往好的想,万一你那神秘好礼里面就有百合咲的镭射卡呢?」

    「呜呜……好吧……」

    被幺二五训了……

    当时的我,并没有想到,后来发生的一切会依照着我的愿景进行。

    而且……依照的……似乎有些过头了。

    

    

  

    百合咲静静地在箱中沉睡着。

    

    Seia imm Brai ou Krey Daltu ob~

    Sween Lef Frey Olis~

    

    某句十分应景的歌词忽然在我的脑中响了起来。

    不对不对!

    我狠狠地甩甩头,把某首紫14从脑中赶了出去。然后再次仔细地端详着纸箱中的少女。

    6根看着就很真的白羽鸡翅……呸,白色羽翼;金色的光环;白色的贝雷帽;看起来不像制服的制服……嗯,就算九舍十入也是百合咲无疑了。

    但是……为什么百合咲会出现在这里呢?

    难道二次元是真的存在的……?

    唉唉不对不对,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如何处理箱子里的百合咲吧!让她就这么睡在这里可不好。

    凝视着箱子里沉睡的少女,我陷入了沉思。

    然后,当我从沉思中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把百合咲抱在了怀里。

    小小的身躯似乎没有任何体重,洁白的羽毛就像它看起来的一样蓬松柔软。怀里的少女静静地呼吸着,胸脯微微地起伏,头顶的光环也似在休憩一样,轻柔地摇曳着。

    「不对,等下,这是怎么回事?」

    直到此时我忽然发现了某些不太合理的情况。

    百合咲的双手腕与双脚踝处,被系上了细细的银色锁链。

    虽然说,这样的拘束确实让百合咲看起来更可爱了,但是……

    这样的装束多少让我的某些奇怪的欲望上升了啊喂!

    唉唉,不行不行,必须赶紧把她的这个锁链解开,不然我真的会变得奇怪的!

    进了家门,我将她轻轻地安置在了自己的小床上,然后小心翼翼地尝试去解开她脚踝上的锁链。

    「咦?奇了怪了……」

    尽管锁链看起来纤细的弱不禁风,但是不管我怎么用力,它也没能移动分毫。

    嘶,坏了。

    明明都接受了百合咲是真百合咲这样的事实,我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条锁链也可能是被附魔过的。

    好吧,估计物理攻击应该打不开吧……

    就在这时,我的手机忽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本以为这是什么广告短信,但是当我反应过来它的铃声似乎有点不太对劲时,我立刻前去确认这条信息。

    虽然但是,就算百合咲再可爱,也没人会拿temptation作为手机提示音的吧……

    脑中浮现出了无数的吐槽,不过因为实在是没地方可吐,我默默地打开了这条通知指向的应用。

    这应用我也没有下载过啊……?不是,这什么b名字?

    几个硕大的汉字“天界角色攻略手册”出现在了我的屏幕上。

    我先是满脸黑线,然后,瞳孔开始猛烈地震。

    等下,这软件不会是那种网文里经常出现的系统吧?!

    伴随着我的震惊,屏幕中出现了这么几行文字:

    “你不会真的以为,身旁的百合咲是来自sbga的馈赠吧?”

    抱歉我还真以为。

    “看见了你是无可救药的天界吃,本大人大发慈悲,便给了你这样的特殊好礼,不知道你觉得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呢~?”

    不是大姐你谁啊……不过说实话还真挺谢谢你的。

    “不过,咱的馈赠可是要你通过努力才能获取的哦~”

    来了,系统分配任务。

    “只有你完成了指定的任务,才能让百合咲一直在你的身边哦!”

    还真是。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任务完成的一切顺利。那么随着进度的推进,不管是百合咲,还是其他的天界角色,都可以为你所攻略哦!”

    噔噔咚!

    「等下,那个,我说话您能听得见吗?」

    ……

    “啊,听得见,怎么了?”

    我去,还真能直接交流啊。

    「额,就是说,如果后面任务完成的好的话,我能去腹击白法院吗?」

    “:)你们天界吃都是这样的吗?”

    「是的。」

    “可以!你可以对她们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情,前提是文章审查能够过得去。”

    「收到,这下不得不好好努力了。」

    真的想好好的揍一顿那byd坏女人啊。

    “咦~~~奇怪奇怪~你居然完全不问问咱如果任务失败了会受到怎么样的惩罚呐?明明经常有网文写的是:不完成,就会死掉的呢~”

    「……不能把某个屑女人锤爆我确实也跟死了差不多了……」

    “……唉,你们天界吃真的是:(”

    「不过,我还是有点问题,可以问问吗?」

    “你说。”

    这系统心还怪好的嘞。

    「就是,后续布置的任务大概都是什么方面的呢?」

    “亲亲,当然都是跟乌蒙地插以及其他音游有关的呢!除此之外也会有非常日常的任务哦!”

    oonp,第一次看见这么亲民的系统。

    「应该不会有什么过于离谱的任务吧?比如让我理论白潘这样的?」

    “亲亲,系统可不会故意刁难系统拥有者哦,毕竟让拥有者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可真的太无聊了~”

    ……我还真谢谢你了……

    “那么,基本就是这样了~~”

    “如果后面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应用的联系客服模块中向咱反映哦~~~”

    还真把自己当客服了啊……

    “那么,就暂时再见了,然后请完成你的第一个任务哦!”

    文字在闪烁了几下后便消失了,替代文字出现在屏幕内的是一张任务清单。

    清单显得空空荡荡……我还是暗暗祈祷之后的清单也能这样吧……

    而空荡的清单上方,摆放着唯一的一个任务:

    

    和即将醒来的百合咲打个招呼互相认识吧!

    奖励:认识并熟悉百合咲

    惩罚:不是,你连你推都不打招呼你不会是假粉吧

    

    ……

    好随便的说明……这系统大姐也太屑了吧……

    不过我喜欢😋

    听见了身后传来的细微响动,我连忙转过身去。

    床上的白发少女发出了几声舒适的呻吟,身体略微地扭动。

    然后,蓝色的眼眸缓缓地睁了开来。

    白发蓝眸的天使少女与我无言的对视着……

    对视着……

    我忘词了……

    坏了,我应该说什么好……

    而睡意朦胧的碧蓝双眸在我卡壳的这段时间终于理解了眼前的一切。

    「黑头发的……姐姐?」

    名为百合咲御香的少女歪着头,以稚嫩的嗓音对我发出了问候。

    ……

    尊……死……

    我倒在床上,含笑九泉。

    「噫!姐……姐姐,你怎么了?!」

    只剩下了因为我的昏倒而惊慌失措的少女。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