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露娅

[光×对立]因不明原因而激素失调的光光(一般部分)

「我回来了~」

对立提着公文包,推开了家门。

奇怪的是,光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守在门口,等到对立开门时就扑上去。

对立侧耳,发现厨房中传出了响动。

(她在里面忙活吗?真没想到她还会烧饭呢。)

如此想着,她悄无声息地潜入了厨房。

但是光只是站在工作台前方,连对立出现在了她的背后都没有发觉。

「你在干什么呢~光光?」

对立把头搁在了光的肩上,双手环抱住了光的身体。

「!」

受到了对立的突然惊吓,光顿时发出了小小的悲鸣。但当她发现身后的是对立时,便立刻安下了心来。

​「唔,原来是对立啊,吓死我了……」

但是熟知光光的对立却感到了一丝违和感,她敏锐地感知到光光似乎正在遮掩着些什么。

但她还是将这种感觉定义为自己的错觉。

「今天的光光没有在门口等我下班回家呢,弄得家里冷冷清清的,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呢~」

「那…那是…对不起……」

光光满脸通红,低下了头。

「没事,光光也不要像做错了什么事一样的。」

对立慈爱地摸了摸光的脑袋,但随那一转话锋

「但是,光光刚才在厨房里在干什么呢?」

对立在微笑,似乎下一秒就会召出玻璃片片给光光来一次生物切片。

厨房里的气氛冷冷清清,怎么看也不像是刚才在做饭的样子。

「​这…这个……」

光的面色通红,小声地嗫嚅着,心中似乎正在做着什么激烈的心理斗争。

过了一会儿,她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叹息了一声,转过头去,端来了一杯液体。

略显浓稠的液体泛出了白色的光芒。

「这是什么?」对立好奇地发问。

「这是……我自己……调的……牛奶……」

光深深地低着头,用怪异的嗓音吞吞吐吐地说道。

见到光这幅不自然的模样,本不想怀疑光光的对立现在也起了疑心。

「牛奶啊……那我可以问一下这是scramble!还是QZkago呢?」

「唔!……给对立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会下毒啊!」

对立随口一问,光就像被扯了尾巴的猫一样炸了毛。

「嘻嘻,那我就暂且认为这是某款具有丰胸功能的……咦?」

​对立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忽然便愣住了。

「那个……光……你的胸……是不是变大了?」

光光原本有如飞机场一样的胸部,现在却将单薄的衬衫顶了起来,衣服看上去甚至显得有些紧。

听见对立毫不遮掩的问题,光先是一愣,然后脸红的色调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什么……什么嘛……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嘛!」

​「但是,难道不正是这样吗?」

对立仍在震惊之中,丝毫没有发现光光语气中的不悦。

「哎呀呀!都说了没有啦!」

光光一脸不悦地回答道,伸出了拳头捶打着对立的身体。

此时对立才发现了光似乎不太高兴的样子,连忙揉起了光的脑袋。

「好啦好啦,没有就没有吧~」

「哼,对立太坏了!」

光把头埋在了对立的怀里,生着闷气。

折腾了半天,对立重新把注意力投向了那杯“牛奶”。

带着一股香气,品质完全不会有问题,但它的气味好像却与牛奶有些区别。

对立还是打算进行一个品尝。

「(咕咚)」

​「!」

在咽下了这一口奶的同时,对立感到了一阵的惊异。

(比想象中的……好喝!)

虽说作为牛奶,奶香味少了许多,但是入口就能感受到一丝丝的甜味,温度甚至也刚刚好,恰好适合入口。

听见了对立吞咽的声音,光把埋在对立胸前的头抬了起来。见对立真的喝下了这杯奶,光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对……对立!你……真把我的……我调的牛奶喝下去了!」

光光问询的声音略有些惊慌,不过对立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包括她先前表露出的异样的表情。

「嗯对啊,感觉还挺好喝的~有什么问题吗?」

​对立一脸狐疑地看着光。

[啊……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喝了就喝了吧……算了没关系……」

光顿时露出了难堪又欲言又止的表情,但不久她再一次地放弃了说明事实,便装作无事发生。

而一旁的对立心中已经一目了然:这杯奶,一定有问题!

好奇心被彻底的点燃了,但当对立去询问光的时候,却被一口咬定没有问题。

「光光你一定要告诉我你对这杯奶干了什么~我可不会信你说什么都没做的鬼话呢~」

「烦死啦跟你说了这只不过是一杯可以强壮音游人的奶罢了你怎么还不信!」

「但说不定你就连里面放东西了呢~万一它让我粉了返回键了呢?」

「哎呀跟你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啦啊啊!快去给我洗澡!」

「但是我还没有吃饭呢!」

[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快点给我去睡觉!快给我结束这一天忘记这一切啊啊啊!!!」

最终,对立还是没能说服光光。

光光,我的辩论超人(?)


「唔……」

醒过来了………​

​对立眯着眼,双手抓着被沿,看向了床对面的时钟。

紫色的伞状指针指向2,白色的剑状指针指向12……错不了,现在是凌晨2时。

好早……

为什么我会如此早的醒来呢?对立不想陷入了沉思。

她扭过头去,发现光躺在床的另一侧,离她运远的,还背对着她。

原来是因为这样啊~

原本光光在睡觉时会紧紧地抱住对立,而且越抱越紧,就像某种动物对树做的一样。

一般而言第二天早上把对立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因为光把对立勒得喘不过气来。

结果今晚,因为光没有缠着自己,导致身体处在不适应的环境下,于是便早早地醒来了。

可真是讽刺呢~

(唉,算了,反正横竖睡不着了,干脆就这么抱抱光光以自我慰藉吧~)

对立蹭到了光光的背后,将手绕到了光的身前。

光的身体像是棉花一般柔软,又如同小孩子一样,体温高得离谱。幽淡的香气从这如火炉的身体上泛出,让对立感到了无比的舒适。

对立轻微的动作并没有惊扰到光的睡眠,光依然在平稳地呼吸着,睡得十分香甜。

见到光的这幅安详的模样,对立不禁产生了想要欺负欺负光光的想法。

于是,她将手从光的肚子上,慢慢地向上方探去……

「咦?」

对立的手突然触及到一团温热的、软绵绵的,不知是什么的物体。

对立适才还有些迷糊的意识现在骤然变得清醒无比。

(这是什么鬼???)

为了证明自己经脱离了梦境,对立甚至使劲掐了自己几下。剧烈的疼痛提醒着她目前正处于现实之中,但是手上传来的触感依然没有消失。

过了一会儿,对立终于决定接受这个事实:

光,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成了巨乳。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