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音露娅

2.狗系统你是不是对1w4有什么误解

  苏醒之后我便跟百合咲说明了现在的情况,并相互交换了彼此称呼的方式。

  「那么御香,情况差不多就是这样。这段时间就由姐姐我来照顾你吧。」

  「嗯,好的姐姐。」

  御香坐在桌子的另一侧,乖巧地点了点头 

  本来是想让御香叫我杨姐就行了,结果她硬要叫我姐姐,那我也不好拒绝了(笑)。

  「话说,姐姐,为什么我的手脚都被捆住了啊……」

  「额……这个……」

  对着少女澄澈的眸子,我忽然生出了某种罪恶感。

  不对啊,又不是我干的,我为啥要起罪恶感啊?

  所以我便跟她解释了这不是我干的并且我会帮她想办法解开锁链云云。

  御香笑着接受了我说的一切。

  坏了,罪恶感又上来了。

  毕竟稍微想想,(心理年龄)这么小的小姑娘一觉醒来就被丢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而且身边还没有一个认识的人,手脚还被捆着,换做是谁都会是让人恐惧的情况吧。

  然而她却完完全全地接受了眼前的陌生人所说的一切并无条件的信任她……唉这孩子……

  真害怕她被外面的坏人骗了,一定得好好看着她!

  「那个,御香,发生了这样的事,你难道不会有点害怕吗?」

  「呜呜,一点点的害怕还是有的,但是在白百合学园待腻了果然还是更想到外面看看。」

  唉,想想也是。

  毕竟百合咲自出生开始便被软禁在白百合学园中,对陌生事物的好奇大于畏惧也是正常的吧。

  总感觉有些伤感。

  她眨了眨眼,继续说道:

  「而且,姐姐,你不是也说会帮我找办法找到学园的其他人的吗?」

  !

  我紧紧地搂住了百合咲。

  「嗯,当然,姐姐说到做到哦!」

  「御香只要好好地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姐姐吧!」

  百合咲在我的怀里使劲地点了点头。

  ……话说……为啥感觉虽然说是攻略百合咲,实际上是把她当女儿来养?

  (这下你应该更能接受咱后续布置的任务了吧~)

  脑中似乎传来了系统大姐的笑声。

  不是,谁问你了?

-------------------------------------

  「来~张嘴~~啊……」

  「啊…唔……(咀嚼咀嚼)……」

  看起来就很高兴呢。

  「怎么样,好吃吗?」

  我揉了揉御香的小脑袋。

  「嗯!姐姐的手艺真好!」

  真可爱。

  因为御香的双手被束缚了,所以只能由我一口一口地把食物喂给她。

  毕竟从小被老妈训练厨艺,所以我还是有自信做出让百合咲满意的餐食的。

  哦对,顺带一提,据御香所言与我个人的总结,天界的食物跟我们世界的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成品会更加的……西式一点?

  毕竟天界也是政教合一嘛,好像也不难理解。

  这么说来……难道御香就是耶酥?……算了还是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多想了。

  吃完早饭后我的手机响了。

  「TEmPTaTiON~」

  声音响到连御香都不禁为之侧目。

  我满脸黑线的打开了手机,结果发现是系统发来的任务。

  

  主线任务

  完成“百合咲御香”段位挑战,解开对百合咲的束缚吧!

  时效:长期

  奖励:解开百合咲的束缚并且给予所有角色隐藏特殊外貌特征的能力

  惩罚:/

  

  啊?

  什么百合咲段位?

  仿佛是看出了我的疑惑,出现了这样的提示框:

  

  百合咲御香段位认证:

  在一次单人游玩中达成以下目标即可完成认证:

  1.《ワンダーシャッフェンの法則》[Master]实现达成率99%

  2.《Sage》[Master]实现达成率98%

  3.《TEmPaTiON》[Master]实现达成率97%

  

  我陷入了久久的无言。

  不是,狗系统你是不是对我的实力有什么误解?

  你是不是对1w4的要求有点过高了?

  法则的话我确实也推到过99%了,sage初见97推上98应该也不是问题。

  但是temptation这b歌你让我打97我可就不认可了,前面对比起来还算好的,但是后面那尾杀我可真就没接准过好吧。

  不行不行,系统,你这是在杀人!

  这时我看见了角落里的“客服”按钮,便瞬间点了进去准备跟这b系统誓死力争。

  “您好,这里是系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还挺专业……

  “能请你告诉我是什么给了你我作为一个虚高1w4人可以97temptation的错觉?是原神吗?”

  我多少带了点个人情绪地打出了这几行文字。

  “啊?什么?不会吧不会吧,为了你推你不会连这点努力都不想做吧(笑)?”

  ......

  那个......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

  努力和生理能不能达成是两回事呢(微笑)?

  “亲亲~如果您这么反馈的话咱特意为您准备了另一个达成的方案,您看看可不可以呢~”

  什么方案?

  

  替代方案1:

  在24小时内连续游玩100次《TiamaT:Fminor》[Expert]并实现每次的达成率均在96%以上,中途若失败则重置计数

  

  ……

  “怎么样,是不是更加简单了呢?”

  ……

  差不多得了,系统,我真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生理上不可行”。

  “温馨提示:请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并且请你牢记,你的身边始终有人与你同在!在必要时借用她们的力量吧!”

  还挺励志,我可真是谢谢你了昂。

-------------------------------------

  吐槽归吐槽,任务还是得做的,毕竟小御香的生活可不能处处受制。

  恰好现在也是暑假,我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用来出勤,至少今天刷满是没有问题的。

  跟百合咲讲好了要掩饰自己与普通人类不同的事实,她十分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的打算是跟别人解释这是我的表妹且是热衷于cos百合咲的coser。因为比较社恐不是很敢说话。这次为了cos的更有意思便把自己的手脚捆了起来,连钥匙都丢在家里了。

  然后跟两位信得过的朋友——就是前文说过的那两位啦——坦白了这件事情。

  对于像我一样的乌蒙吃,我还是比较相信他们不会把这个消息外泄的。

  毕竟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们盯着我发过去的百合咲的照片斯哈斯哈的样子了。

  唉,一切都安排完毕了,出发吧!

  「姐姐,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小御香紧紧地抱着我垂下的手,抬起头向我问道。脚下的镣铐与地面撞击,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坏了,我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什么绑架犯了……

  「额……就是姐姐要完成一些任务才能把小御香的链条解开的地方……顺便也给小御香看看我们这里人的娱乐方式!」

  「哦哦……原来是这样……」

  然后我带着百合咲就这么上了地铁。因为正处机厅开门前的半个小时以内,地铁里赶去上班的人仍有很多,百合咲这样特别的装束也自然引来了很多人的侧目。

  估计当很多人看到小御香手脚上的链条会被吓一跳,不过当他们看到我身上穿着的痛衣之后,应该是简单的把我们认定为沙口二次元,所以没有采取报警等措施吧。

  唉,二次元!

  小御香所在的天界似乎科技点点的不是很足,跟我们所猜想到的一样似乎更偏中世纪一点,所以她对地铁上的一切都十分的好奇,时不时地向我发问。

  这么一想,难道天界的主要驱动力难道是魔法?那么百合咲的到来会使我们世界的平衡出现崩坏吗?

  算了,懒得深究这种问题了。

  总之我和御香最终还是顺利但不完全顺利的到达了机厅。

  然后,一进门,就见我的两位朋友面色凝重地立在那里。

  甚至都还戴着墨镜……把自己当成什么黑帮了是吧……真就乌蒙往事。

  「姐姐,前面那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嗯,不用理他们,就是两个因为一些疾病导致的行为不正常的人罢了,我们绕路进去吧。」

  「嗯嗯好的!」

  然后我们就准备绕路进去……

  「不是,大姐啊,用不着这么绝情吧怎么连我们都不看一眼就走了?」

  你看吧,麻烦事果然来了。

  我撇了撇嘴。

  「但凡你们不打扮成这副样子,我也不会因为担心你们污染到小御香的精神状态而无视你们了。」

  「啊?难道☆daisuke☆的墨镜不帅吗?」

  「这压根就不是帅不帅的问题好吧!」

  嘛嘛,总之,喧闹了一会儿之后,我就赶忙上机单刷了,完成任务要紧。

  好在今天是工作日,上班时间没有什么dbd,我也就可以放心单刷。

  哦,你问我为啥有时间出勤啊?水完作业的大学牲是这样的。

  上机,扫码,然后按照系统的要求打开了段位认证。嘿!您别说,还真直接蹦出来个“百合咲段位认证”选项。

  懒得热手了,反正是无限制次数的段位挑战,那就先开个一把看看吧。

  上手后,我的心理逐渐放松起来……好像,这场挑战也没有我想象中这么难……?

  法则差了一落就鸟了,sage则是稳定98.5。

  但是,当诱惑(指temptation)的声音响起时,我发现自己还是得意的太早了。

  不是这tm啥啊?子弹嘛子弹拆不对,扫键嘛扫键又扫不准。

  更别提那杀千刀的轴交互了,打了这么多pc我还是看不懂他的手序到底是怎么分配的。尽管我完全知道一手稳定一手出张,但是一实操起来我就开始脑梗。

  最后我只得在屏幕上的95.6的嘲讽下遗憾退场。

  「不是……这怎么可能打得动啊……」

  我直接累瘫在了沙发上。

  两位基友自然清楚TEmPTaTiON对我而言的难度,都在那里唉声叹气……好吧还真有可能不太知道,毕竟我在1w3的时候也基本没法看懂14的谱子。

  「姐姐……你没事吧……」

  百合咲倒是非常关切的过来摸了摸我的脑袋。真可爱。

  「没事,只是拆的太用力了有点累了而已(笑)」

  百合咲轻轻的扶起我的脑袋,放在了自己的双腿上,用她纤巧的双手整理着我打完机而略显凌乱的发丝。

  「没关系,姐姐不用为了我这么为难自己……御香这样也没关系的!」

  呜呜呜御香我的天使!

  「没关系的,姐姐一点问题也没有!相信姐姐一定能成功的!」

  「嗯!」

  百合咲坚定地点点头,看来她根本没有想过我会失败吧。

  我在心里暗暗地打定了主意,我就是刷出腱鞘炎,死这儿也不可能放弃解开御香的束缚!

-------------------------------------

  「我死了……」

  我继续被百合咲膝枕着(脸朝下的那种) ,做出了与希望之花似是而非的动作。

  「不是,狗系统你tm到底是怎么想的?让一个水1w4打temp而且还要我打到s,这不是要了人的命了吗?」

  我把脸埋在百合咲的裙子里,不悦地嘀咕。

  嗯,如你们所见,我还是没有实现任务。

  法则没啥难度,sage目前成功率高达90%,但是即使我在最顿悟的一pc,temptation也就96.8%,和目标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怎么可能打得过啊……扫键和轴交互的思路可不是几个小时就可以练成的。难道小御香还得一直被这么限制住直到我练上去?怎么可能啊……

  这时我的手机有一次地发出了响声。我坐起身来,微笑着揉了揉百合咲的脑袋,然后用死鱼眼看向了手机上的系统通知。

  “提示:你不是孤单一个人在战斗哦!”

  ……什么时候来还搁这撒鸡汤呢……

  难道这边哪个人还能给我装上千夏(指TiNA-Ⅱ)装甲?而且就算装了也就只能提升拆机力度吧(乐)。

  烦死了烦死了……

  “提示:不要顾虑丝毫,尽情说出你的愿望吧!”

  我的愿望?

  「我tm什么时候才能S+TEmPTaTiON啊???」

  痛苦的呐喊声吸引了一群路人的目光……好尴尬……

  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用啊……

  日,狗系统骗我是吧?

  这时,我感受到了衣袖有人拉了拉。

  百合咲正一脸担心地看着我。

  「姐姐……」

  唉,让这孩子见笑了。

  「姐姐已经为了我忙了一整天了,但是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她低下了头,甚至好像泫然欲泣。

  诶,这孩子……

  「没事的没事的,姐姐也不是很累啦,没有关系的……」

  结果她似乎哭的更厉害了,果然我不适合应付小孩子。

  「那个,其实小御香也可以用自己的办法帮助我哦!」

  思量再三地说出了这句话,百合咲瞬间就抬起了脑袋。

  「只要小御香在心里祈祷我能够成功,就是在帮助我了呢!」

  果然,听见了我这么说,御香瞬间停止了哭泣。

  她重重的点了点头,笑意在朦胧泪眼中绽放。

  「嗯!我一定会为姐姐全力地祈祷的!」

  拥抱着小御香,我在心里苦笑。

  不过,这应该也是“说出自己的愿望”了吧。

-------------------------------------

  Sage一曲终了,98.6。

  我长舒了一口气,反复调整手套,以防在扫的时候飞出去。

  用手臂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在滴蜡熊跑步挥手之时将头发揽到了脑后。

  哒哒哒哒。

  时间仿佛在此刻停止,我盯着屏幕的中央。

  「滋」

  就此,又一次开始。

  稳定+定位,然后交互小爆发。

  两条星星意味着前奏的结束,这之后就是一手稳定拍,一手精准定位加子弹。

  连续大位移交互,结束后左手扫半圈,右手在同时打掉单键和长条。

  轴交互,短快门,轴交互,顺手带掉星星。

  两侧各打一次先起手的交互。

  然后就是我一直掉分的一圈风车……啊?全黄?

  啊???

  应该是运气好,全p进第一休息段。

  后面估计运气就没这么好了。

  我这么想着,但是莫名其妙的把休息段的touch全p了……不是这什么道理啊?

  这一pc的表现出乎了我的意料,以前看不懂的地方看的得懂了,看得懂的地方现在看得更懂了,甚至我在一脸困惑的情况下接住了第二个扫。

  不是,这为啥啊???

  虽然我这觉醒一样的表现让我心中波动万分,但是随着乐曲的进行,我再一次地沉浸入了其中。

  手臂机械的运动着,脑海充斥着前所未有的寂静。

  望着bga里闪动的画面,于我脑海的寂静之中,良久前观看的,属于“百合咲御香”的故事,一句句浮现而出:

  

  “很久以前,一个非常强大的天使,百合咲御香出生在天界。”

  “她的祈祷让天界变得温柔,并让外面世界带来污秽的恶魔无法进入,让天使和恶魔的漫长战争终于迎来了终结。”

  “小御香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她只是生活在小小的学园与教会里,祈祷着天界的安宁。”

  “在她产生“想看一眼”的强烈愿望的那一瞬间,白色的光包围了她。她战战兢兢地睁开眼,那里是白色百合祭热闹的街道广场。”

  

  原来……是这样啊……

  这就是,属于百合咲的,祈祷的力量吗?

  

  --- TEmPTaTiON ---

  

  尾杀段开始。

  那些原本凌乱的按键在我的眼中变得无比整齐,令人抽搐的子弹像是降到了半速一样缓慢。

  转圈,子弹,扫键……现在的我用3分钟前的我根本无法想象的手法近乎完美地将其处理完毕。

  终于,两颗黄色星星在屏幕的中央转动。在拍掉了星星尾的下一刻,我用我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出现第二次的手速打上了所有的散键和一圈touch一圈星星。

  然后,我对着屏幕里弹出的Full Combo目瞪口呆,上方屏幕所显示的acc数值停留在了100.2%。

  完了,这辈子估计都打不过去了。

  

  “段位通过”

  “百合咲御香段位”

  当屏幕中那徐徐展开的扇子里出现了这样的字样的那一刹那,小御香双手与双足之间的银链就化作了白色的光子消失不见了。

  「好耶!」

  百合咲在解开束缚的瞬间扑到了我的身上。

  她的体温就像是小孩子一样比成年人高出了不少,隔着两层衣服都能感受到从她身体里溢出的暖意,让我忽然有点不知从何而来的安心感。

  「谢谢姐姐!」

  小御香还在我的怀里撒着娇,我也就摸摸她的脑袋,决定把突然浮现的想法等一等再说。

-------------------------------------

  「就是说,杨芮澄姐姐想要成为我的守护骑士吗?」

  我和御香面对面地坐在KFC里。

  「嗯,我确实是这么……」

  「当然可以啦!」

  当我说出了我的请求之时,小御香连思考都不带的就同意了。

  我还以为会更正式一点的呢……

  「姐姐为了帮我,一整天都在那里努力,本身就已经肩负着守护骑士的义务了,那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其实只是出了一天的勤而已(笑)。

  「而且,姐姐从今天开始也要一直守护着我,帮我找到其他人呢!」

  所以说我这守护骑士的名号还真不算是个虚职?算了,不管这种有的没的了。

  「嗯呐,总之,御香,你在人间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呢!让我们为了未来的生活干杯!」

  「干杯!」

  我们欢笑着举起了加冰的可乐。

  嗯嗯,一切才刚刚开始呢。

  

  哦,顺带一提,今天我点了鸡翅,而且是六根。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笑)。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